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EXECUTION 3

※人生若只如初见,斯图加特歌剧院。
※基妹终于出场了虽然只有一点点。
※全是阴谋,谁说的都别全信。

EXECUTION 3

“所以她是你侄女。”娜塔莎抱着肩膀,稍微抬头看着索尔。
瓦尔基丽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一个劲的摇头,“这太不可思议了,真的是洛基的女儿?”
“技术手段我们没敢轻易尝试,毕竟她是你们神域人。”一摊手,托尼靠在工作台上,和大家一起看着玻璃房间里正在看书的耶梦加得。
“我以为他离成为一个父亲还要好多好多年呢,”索尔贴在玻璃上,仔细打量着小家伙的眉眼,“我能抱抱她吗?”
这时候史特兰奇博士走上前,站到雷神身旁,看着耶梦加得翻过一页书,这才转头对索尔说话,“她可能还不认识你,不过我觉得你可以试着接触一下。”
索尔立马手忙脚乱的整理了一下衣服,理了理已经长了一些的金发,按了按眼罩,最后低头打量一下自己,“怎么样?会不会吓到她?”
“我倒是觉得她不会喜欢你这样一看就很粗糙的叔叔。”瓦尔基丽毫不留情的说着。
指节点着下巴,眼神上下扫过,罗曼诺夫特工最终伸手拉了一下索尔的衣领,“或许我们见怪不怪,不过,你脖子上这条伤疤实在是太显眼了。”
通讯器传来星爵那边的声音,“喂我们已经尽力了好吧。”
“我代表阿斯加德,再次感谢你们的帮助。”垂下眼帘,索尔点头向着显示屏致了个意。
“别提这些了,外太空这边我们盯着,”火箭从星爵身后探出头,“有情况我们会立刻报告的。”
“太感谢你们了。”托尼和其他人也点头,随即火箭关掉了视频通讯。
话题再次回到耶梦加得身上。这时候柯林特背着一包东西进了门,随即看到大家全都是盼到了救星一般的表情,“嗨大伙儿,你们还好吗?”
就那么沉默了几秒钟,娜塔莎轻轻眨了下眼,随即稍稍低下头笑了,“你回来了。”
“是啊,我还给小公主殿下带了点衣服,”鹰眼放下背包,拉开拉链拿出里面的袋子,“我女儿的一些...”
“说真的,我们这些人里只有你会带孩子了,但愿斑比的女儿和普通人类小孩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吧。”
史蒂芬轻咳了一下,看向索尔,“神域的孩子确实是有区别的...比如其实耶梦加得现在已经会使用一些简单的魔法了,虽然她仍旧不会说话,”与此同时,大家也看到随着小家伙指尖的动作,书页可以自己翻动,甚至书本本身就是悬空的,“毕竟她是洛基的孩子,而洛基是个非常强大的法师。”
“全阿斯加德也没有几个魔法造诣比得上洛基的...”头痛的捏捏眉心,接着索尔把衣领的拉链拉到最高,他现在穿着普通的冲锋衣。
托尼眨眨眼,询问道,“你们其他那些主神呢?我记得还有挺多的,不至于全都糟了海拉的毒手吧?”
“拒不屈服的全都被杀了。”瓦尔基丽长长的叹了口气,“逃出来的,然后活着到收容区的,也没有多少。能帮得上忙的还有西格恩,不过她现在和海姆达尔在收容区安置人民。”
“西格恩?”听到这个名字,娜塔莎稍微愣了一下。
“以后会向你们介绍她的,一个好姑娘。”再次整理了一下衣服,索尔拍了下柯林特的肩膀,“现在我看起来好些没?”
鹰眼回拍了他一下,“棒极了,索尔叔叔。”
玻璃门无声的开启。书本,纸张和笔随着耶梦加得的指尖在空中飞舞。
绿色的光芒流转,像是千万点星辰散落在这片没有任何杂质的空间。
手足无措的迟疑了好长时间,看着空中的东西一样一样落回原位,耶梦加得的目光投向自己,索尔最终深呼吸了一下,走上前,蹲下身,露出一个雷神专属的明亮笑容,“嗨,小家伙,我是索尔,你可以叫我叔叔。”
耶梦加得点点头,水汪汪的大眼睛望向面前的庞然大物。
“让我抱一下?”张开双臂,索尔认真等着她的回应,“你的眼睛真漂亮。”
“简直和他老爸一模一样。”玻璃外面,托尼悄声说。
似乎是想了什么花了几秒钟,耶梦加得才伸出手,搂住索尔的脖子。
虽然基本上应该是和自己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是这确确实实是一个幼小的生命,真真切切的抱在怀里,眉眼都像极了洛基。索尔的手抑制不住的微微颤抖,带着些许胡茬的脸蹭了蹭小家伙的额头。......天哪,这就是荣升一级成为父辈的感觉吗...
“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时候我都激动的哭了。”鹰眼小声说。
娜塔莎叹气,眼睛一直看着玻璃房间里叔侄两人,“不过,这小家伙总算是有个合情合理的监护人了。”
然而史特兰奇博士一直没说话,眉头也没有舒展开。
“就是还不知道斑比打着什么鬼算盘...”眸子里的颜色暗了暗,斯塔克先生转身,伸手拖过一块悬浮在空中的虚拟显示屏,手指跃动敲下一行指令,“Friday,有任何异常随时向我报告。”
“好的。”
这时候一直坐在一旁没怎么说话的班纳终于开口了,推了推眼镜,博士似乎有些担心,“不过万一她真的变回尘世巨蟒怎么办?按照神话中那样扔进海底吗?”
“那就别让她变。”理了一下耳边的头发,罗曼诺夫特工侧过身,“在我们这边长大,给她正确的指导和教育,或许她会站在我们这边。索尔应该也会同意。”
玻璃房间那边的索尔还沉浸在这份五味杂陈的心情里,耶梦加得亲了亲他的脸颊,这又让雷神有些无措了...他真的不太会应付小孩子。“听着小家伙,嗯...好吧,怎么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洛基扔下你不管,”想到弟弟再次叛变,索尔轻轻叹了口气,“但我是你叔叔,我们大家也都不会离开你。”
小家伙只是点了点头。
不过娜塔莎可不是一般人物,四下看了一圈,心里升起了些许疑惑。一转念打定主意,于是开口询问,“史特兰奇博士,能再跟我们说一些她的情况吗?毕竟我们谁都没有抚养过神域的孩子。”
“我不是很敢确定,但是她在我这里的一个月都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我才将她带到你们复仇者这边。确实,耶梦加得可能对魔法很有天赋,并且现在来看学习能力也非常强,”博士将视线投向玻璃房间里的书桌上,那有几本不同语言的书,“虽然不能说话,但是她确实听得懂地球的多种语言。”
“心智方面呢?”托尼问道。
心里一个劲的叹气,但是博士却不能表现出来,“智力水平大概相当于10岁的孩子,目前看起来没有什么偏激或者不良的倾向。”
“那些小的魔法,”娜塔莎伸手比划了一下,“让书本漂浮这些,是您教给她的吗?”
“不是。至少在我那里,她没有接触到任何有关魔法的书籍。”
“那就可能是洛基教给她的?...”这下娜塔莎皱了眉,“或许是她的妈妈?我想查明她的生母是谁至关重要。”
此时托尼发表反对意见,“或许斑比连有这个女儿都还不知道呢,和地球上所有花花公子一样。”
“...别这么说,”博士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不过斟酌些许,才继续道,“...事情也有可能不是看起来那样。”
另一边索尔和所有新父母似的那样,试图教孩子说话。“你的名字是Jor...跟我念一下...”
小家伙眨眨眼,指尖点着自己的嘴唇,轻轻张嘴,但是没有发出声音。
————
斯图加特当地时间晚上二十一点三十分。
“Friday,扫描整个歌剧院,看看斑比有没有同伙。”钢铁侠隐蔽在门口,视线里是Friday运算的实时数据。
“没有,Sir,在已监控的两个小时内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能量波动,洛基·劳菲森的位置也没有改变。”
外面娜塔莎和班纳在昆式战斗机中待命,听到汇报也疑惑了起来。
画面里的洛基穿着第一次在歌剧院露面时的那身黑色西装,似乎真的只是全神贯注的看着歌剧。手边没有携带任何东西。
此时索尔是一身不起眼的运动服躲在观众席最末。手指伸开又蜷起,反复握着拳。
“Sir,发现疑似Captain American和Winter Soldier的入侵者。”随着Friday的报告,众人都接到了一份画面传回。两个被标记的红色人影分别从不同的入口走进了歌剧院。
娜塔莎推了推自己的话筒,“柯林特,基地那边怎么样?”
“一切正常,我和博士都在看着小公主。如果有任何情况Friday会比我们更快的通知你们。”
现在歌剧正进行到十四号夜后咏叹调。
北美洲东海岸的下午,耶梦加得在自己的玻璃房间中看书,一切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评论
热度 ( 11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