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EXECUTION 4

※不要谁说什么都信,你看见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EXECUTION 4

基地里,众位复仇者坐在桌旁,谁都不说话。
索尔将脸埋在双手里,旋即又抬起头,靠在椅背上。托尼喝着酒一言不发,只是一杯接一杯,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娜塔莎凝着眉,指尖轻轻叩着桌面,若有所思。在一旁的班纳博士反反复复的擦着手里的眼镜,虽然其实已经很干净了。鹰眼柯林特抱着肩膀看向窗外。
史特兰奇博士站在不远处,看着玻璃房间里的耶梦加得。
Friday的运算数据在虚拟屏幕上流动,一处窗口上定格着前些天斯图加特歌剧院的画面。
外面的天气很好。临近冬天,候鸟纷纷向着南方迁徙,基地周围的树木都在落叶,只有云杉和松树还绿着。
好吧,是这样的——将时间轴拨回几天前。
歌剧散场,仿佛是知道复仇者们在等着似的,洛基是在绝大部分观众都退场之后才起身,走出门口。仿佛和几年前那次一样从容不迫,举止优雅,但是手中没有权杖就是了。
“ Guten abend. (晚上好。)”站定身,邪神勾起嘴角轻轻一笑,眸子里映着灯火和星光。
眼见着是不能再继续藏着了,托尼率先从隐蔽处现身,虽然暂时脱下了铠甲,但在自动模式下的武器也时时瞄准着洛基。斯塔克先生就像恰好路过一般,手揣裤兜走到邪神对面几米远处,“晚上好斑比,你看起来气色不错。今天没带着你那个尖尖的头盔吗?”
“你的脸色倒是不怎么好,托尼斯塔克。”邪神不慌不忙的整理了一下外套。
“是啊,为你这个不听话的大孩子生气呢,真不让老爹省心。”
然而洛基一点儿其他反应都没有,只是眨了下眼,“是吗?”
此时索尔再也压不住了,径直几大步上前伸手去抓洛基的衣领,但是被他后退一步闪过了,索尔也没有继续追,只是深吸一口气组织语言,“洛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如果我有哪里做错了也请你指出来,我不会再伤害你也不会再干涉你做什么事情,但是你,但是,你,你为什么,”雷神似乎结巴了好一会儿,“你为什么要站在灭霸那边?”
“看到你的头还在脖子上我真是太高兴了,索尔。”又后退了一步,眼里的颜色不易察觉的闪烁了一下,邪神不咸不淡的说着。
“就算你不认我这个哥哥,我也会仍旧把你当弟弟,可你还有耶梦加得,你的女儿啊,”索尔跟进一步,丝毫没有放过洛基的意思,“至少为她考虑!”
“你没有说教我的资格,我也再跟你没有任何瓜葛,至于你说的那个小家伙,”邪神微微眯了眯眼,“你觉得我会在乎吗?”
震惊之色溢于言表,索尔有些难以置信的睁大了双眼,但是随即却又似乎是接受了一般,轻轻摇着头叹口气,后退了一步,眼睛不错神的盯着他,“我觉得你不会,你一直都是这样。”
“是,没错,我一直都是这样。”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托尼抬起手腕张开手掌准备召唤铠甲,“他自己都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别指望他当个好父亲。”
此时Friday传回的监控里,冬兵和美队的位置有了变动。娜塔莎推了一下挂在耳朵上的话筒,“托尼,队长他们两个接近了。”
“比起说教我,蝼蚁们,先关心关心你们自己的命运吧。”洛基从容不迫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通过监控娜塔莎捕捉到一个细节,他的左手上有两枚戒指,在食指和拇指上。到现在邪神也没有直接开战的表现。
索尔又后退了一步,有些痛苦的拧起眉头,“弟弟,我不想把你当做敌人。”
“但很久之前我们就已经是了,我亲爱的哥哥,”表情冷了下来,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绿幽幽的眸子不知道藏了多少东西,洛基一字一顿又毫不留情的说着,“很抱歉又让你失望了,让你们大家失望了,但这就是我,你们认识的洛基。”但是接着他又笑了,“啊,对了,姐姐也很想来地球看看,别告诉我你真以为阿斯加德毁了,冥界之主就会消失?”
“斑比你疯了。”铠甲迅速对接成功,托尼扣上面罩。
这时候班纳的声音从通讯器里响起,“小心,洛基不会这么轻率的就和我们开打。”
“灭霸他也只是利用你而已,”索尔咬着牙,每一个字都像是带着血,再次上前,他瞪视着洛基,“当你没有利用价值之后,就会像一个弃子那样被扔掉。”
洛基又笑了。“我知道,所以呢?”
“不得不说的是我非常钦佩你的智慧和勇气,”令大家都有些意外的是,原本应该在战斗机中随时支援的娜塔莎此时已经离开机舱,理了一下头发,从容不迫的站在洛基面前,顺便伸手拍了拍索尔的肩膀示意他冷静些,接着抬头看向邪神,“我不管你究竟是为什么想这样做,我只有一个问题,耶梦加得的母亲是谁?”
似乎觉得这个问题十分滑稽,邪神稍稍歪头,勾起嘴角一阵冷笑,“你们管的有点宽啊。”
“我们当然不关心你跟谁睡,斑比,”透过铠甲的扬声器,托尼的声音带着一层金属的冰冷,“只是关心那可怜孩子的妈妈。”
“那还真是有劳你们诸位费心了。”
娜塔莎不眨眼的盯着邪神,试图从他的眼睛中找出一丝一毫的破绽,想着,松了肩膀,双手垂在身侧,尽量表现出没有敌意的样子,“听着,我也知道你是个骄傲的神明,当然,或许你也有你的苦衷,但是——”
“罗曼诺夫特工,你已经说的够多了。”声音陡然拔高,洛基的眼睛里带上了一层危险和拒绝的颜色,“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什么退路了,我也从没打算过和你们讲条件,想拿她威胁我?你们可真是幼稚,如你所见,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斑比你只要告诉我们一声那可怜孩子的妈妈姓什么就好了,”这时候托尼看了看Friday传送回的画面,冬兵和美队始终没有现身,只是隐蔽着,没有下一步动作,“看起来你真是对得起劳菲森这个姓氏,我听说那位先生不怎么会带孩子。所以考虑一下让小家伙跟她妈妈姓好了。”
邪神冷笑着。“跟你姓我也不关心。”
听着这些话,索尔痛苦的摇了摇头,“洛基,你到底是怎么了?”
“你只是一直认错我了而已。”邪神冷冷的说着。
然而娜塔莎轻轻摇了摇头,试探着往前走了一小步,“我们确实有认错你的地方...”
“没什么可谈了,不过看来你们很喜欢我女儿。”再次后退一步,洛基抬起左手手腕看了看表,“先操心你们自己的死活吧,蝼蚁们。”
所有人的通讯耳机里都响起了刺耳警报声,Friday控制的监视器黑掉了几个,“Sir,基地遭到入侵。防御系统被篡改,第一防火墙已失效。”
“Friday启动A预案,”面罩里托尼的表情僵硬了一下,“入侵者是什么人?到哪了?”
“是Winter Soldier, Sir. 刚刚发生的爆破摧毁了通往实验室的第一道安全门。”
邪神冷笑了一下转身准备离开,索尔追了上去,“洛基!”
这次雷神抓住了他的肩膀,但是触碰到的一瞬间,绿色的光芒闪过,邪神偏过头,勾起嘴角,随即消失了。
“是幻象,洛基本人并不在这里,”娜塔莎连忙往战斗机的方向跑去,“托尼,回基地!”

评论
热度 ( 13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