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Inclusion

我琴汉三回来了。bgm网易云直搜标题。

Inclusion

缆绳上结的冰正在被水手们逐条敲碎,停泊时间不会很长,等这波风浪平静下来就要起锚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了。
男人们唱着歌,虽然有零星的雪花灌进领口里和嘴里。
吉斯特抖了抖帽子重新戴好,接着抬头问道,“闺女,你要放小艇下去?”
“先不急,我去船长室看看他,回来再说。”莫莉甘哈了口气搓搓手,看着清除完冰块的缆绳重新恢复到原本的位置,帆都收好了。
“唉,这么年轻的壮小伙子说病倒就病倒...”大副也叹气,接着眨眨眼睛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你该不会是要去看看,他在水下到底看见了什么,才呆了那么长时间的吧?”
姑娘点了点头,转身准备向船长室走去,“船长不是那么没分寸的人,肯定是非常特别的东西。”
“行,那你先下去吧,谢伊要是烧的说胡话你一定得复述给我,以后留着笑话他。”
“成,我也得攒点谈资了。”
甲板也都是冰和霜,舱下还能暖和一些。有些火药已经冷的点不着,不过好在这么北的地方也基本用不上火炮。
室内外的温差仿佛是在瞬间跨域半个地球的纬度,关好门,莫莉甘小心的绕过一堆又一堆杂物,把掉在地上的手套枪带之类的东西一样一样捡起来,一路走过去,都在桌子上重新放好,再把刀剑与枪组都收回它们原本的位置,用带子拴好。桌子上的地图卷起了一半,预先倒好的水已经凉到能喝的温度,摘了手套放到旁边,莫莉甘拿起杯子,在床边坐下。
小台子上的书有增无减,此时谢伊安静的躺着,只穿着白色的里衣,额角上稍微有些汗。
“You Fool,”莫莉甘知道他一直醒着,于是将杯子递过去,伸手摸了摸谢伊的脑门,已经退烧了。“感觉好些没?”
于是谢伊睁开眼,支起身接过水杯,“哈,没撞上任何冰山这件事让我感觉好多了呢。”
然后莫莉甘也笑了,重新拧了块湿毛巾摁在他脑门上,“冰山看见我掌舵都会绕路走。”
“毕竟你是这方圆几百,几千英里最好看的姑娘。”
“你怎么不说也是唯一的。”整理一下头发,莫莉甘重新在旁边坐下,“所以你在水下那么久,到底看见什么了?你还真当你是条鱼不成。”
似乎是在斟酌用词,谢伊稍微点了点头,接着非常认真的说,“我也不知道。”
啥?无可奈何的,莫莉甘扶额笑着叹了口气,“可能你的记性倒真是鱼的,转眼就忘。”
“或许我的脑子进了海水,最近一直不太对劲。”
“从你从纽约回来你就不太对劲。”
“有吗?”
“没有吗?”
自知斗嘴不会有胜算,谢伊将杯子里的水都喝完,将话题切回去,“那可能是个箱子,海里太暗了,鹰眼也只能看到一个金色的轮廓。”
莫莉甘捏着自己的下巴点点头,“有看到什么标志之类的吗?”
“好像是有的,只是我没能看清,甚至不能太确定那就是个箱子还是什么,不过应该不会是你一直调查的那些画像。”他伸出手比量了一下大小,“差不多一英尺见方的样子。”
“箱子?...箱子的话,我会再去问问。画像的线索追到1588年就断了,我暂时先把这个放下。”
把杯子交给她重新放好,谢伊伸手从一旁的小平台上抽出一个笔记本翻开,“目前追查到了12幅画像,将近二百年的时间跨度,不同的风格,笔触,却画的都是同一个人。虽然我也很好奇这位小姐是何许人也,不过你为什么如此执着,非要查清楚不可?”
“我答应别人的事情,自然是要信守承诺。”说着莫莉甘接过笔记本,拿笔在上面补了几行字。“如果你说的那个疑似箱子的物件和我听说过的那些是同一种的话,那事情就更复杂了。”
“希望和骑士团或者刺客都没什么关系?”
而莫莉甘若有所思的停了一会儿才回答,“但愿吧。你先继续休息。”
“我跟你讲,我现在就能回甲板上——”
“——给我老实躺着。”
“...遵命!”

大副看见她回来,于是上前问道,“他好些了吧?说没说什么胡话?我敢打赌不到天黑他就能跑上甲板要求掌舵了。”
“实际上船长现在就这么要求了,不过他还得继续躺着,我可不想撞冰山玩。”接着莫莉甘压低了嗓子学着谢伊的口音,“‘哈瓦那的妞儿最靓啦!’”
大家都笑了。

评论
热度 ( 23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