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Anti-E:01

#洛汤基友情向,E系列的番外,会有下文的。

#大概就是E系列结束之后,基妹掉到了糖豆家吧。


Anti-E

“...百分之五,照这个速度保持的话,百分之百除以百分之五等于...等于二十!也就是说用不上两年的时间你就可以痊愈了!...”

被厚重的围巾口罩帽子捂得严严实实的洛基转头看了看,汤姆还在那分析着检查报告。邪神暗自叹口气,“...百分之五是相对的,汤姆。”

“相对?”希德勒斯顿先生有些不解。

迅速思考了一下能给对方解释明白的可能性,洛基决定不解释了。“意思就是,算出来的数字不对。”

“但是百分之百除以百分之五确实等于二十...”

洛基再次叹口气。中庭人的数学都不好吗?“那就这样吧。”

于是希德勒斯顿先生高高兴兴的将报告叠好收起来,放进包里,接着伸手重新整理了一下身边洛基的围巾,给他把几绺散落出来的黑头发藏回帽子里,“一想到你肺叶上还有个洞我就心里发颤。”

“我又不是真的结核病人,用不着隔离的这么严实。”

“说的就像你真是的话,我还能真把你一个人扔在隔离区里似的,”汤姆一笑,抬起手腕看了下时间,“我先送你回家,然后要去一趟图书馆拿稿件。”

“我坐地铁就好。”

但是希德勒斯顿先生似乎不太放心,“还是我送你回去好了。”

“你上次喝多了还是我把你架回来的。放心吧,我又不会被拐卖。”

“那倒是,没人能骗得了你。”汤姆点点头,又像个操心的家长一样看了看他,“那路上小心,到家给我打个电话。”

洛基也点头,嗯了一声。隔着厚厚的围巾,声音闷闷的。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