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SHIELD】FileO84-SHIVA

【SHIELD】FileO84-SHIVA

编号:Anti-Execution-02

人物涉及:神盾局特工,索尔,洛基,娜塔莎,奇异博士

世界观:架空。经过了时间回溯之后,一切安好的现实世界。但是因为进行过回溯,造成了一些bug和信息遗失。对神盾局小队的故事线也产生了一定影响。

Summary:黛西正为了寻找更多异人组建小队而忙碌,一个女孩子进入了她的视线。事情却并不是大家想的那么简单,这位新成员,是个O84项目。不仅如此,她还可能与邪神洛基有着什么关联。

 第一部分:Mischief


【现在】

罗曼诺夫特工正准备拿回自己的高跟鞋时,放在一旁桌子上的手机响了。于是她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审讯室和倒在地上哀嚎不止的几个男人,伸手去接了电话。

“非常抱歉在这个时候打扰您,罗曼诺夫特工。”

对方的声音在熟悉不过,带着公式化的礼貌和无限的可能。娜塔莎知道当然不会是什么好事,需要惊动自己的话那肯定也不是一般人能处理,“寇森,什么事?”

那边的寇森似乎是在他的基地,背景非常嘈杂,他先停顿了几秒钟,似乎是给娜塔莎一个准备时间,这才开口,“爱莎的授权。”

穿高跟鞋的动作凝固了一瞬,红头发的女特工继续穿好鞋子,又拿起自己的外衣,“局长怎么说?”

“这件事情的决定权在你手上,罗曼诺夫特工。”

“她现在在哪?”娜塔莎皮上夹克,踩着高跟鞋出了门。

“两个小时前移交到我的基地。”

“派架昆式来。”

 

【三年前】

“异人族的能力究竟是由什么来选择的呢?”单手托腮,黛西打量着手里的酒杯,透过液体的折射,对面林肯的脸被扭曲成一个搞笑的形状。

林肯四下观望了一会儿,最终视线集中在对方脸上。他一笑,端起自己的杯子,“还不知道,但每个被赋予的能力都不是随机选定的。”

烟雾缭绕,觥筹交错。酒吧里乱糟糟的,躁动的电音和人们的谈话说笑声交织在一起。一个金发的服务生端着盘子闪转腾挪,艰难的穿过人群。

“那你觉得我们这次遇上的目标呢?”

“我还真没见过控制某种天气的能力,但是单凭异常雷暴频率的话...”他皱了皱眉,另一只手摸着下巴,“可能也是和电有关,菲兹和西蒙斯也这么认为。”

“说到雷电,寇森他们前些年还发现了雷神的锤子,不过索尔他现在在他的国度里好好的当着国王,就算索尔有手机,我们也没有阿斯加德的电话号码。当然,如果这次的异人确实是拥有雷暴或者使用电流的能力的话。”

“或许能让寇森回忆起和那个金发大块头的遭遇。”

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点点头,错开视线继续观望着周遭喧嚣的一切。芭比和亨特现在不在家,黛西觉得这次发现的很可能是异人的家伙由她和林肯出面就差不多了,麦克在外面接应。泰瑞根水晶的成分随着鱼油的生产销售而扩散,还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因此丧命,另一些在经过转化之后,和大多数异人新成员一样陷入恐慌和迷茫。想到这黛西不禁有些懊恼的抓了抓头发。

而这时候林肯忽然碰了碰她的指尖,扬扬下巴指了指远处,压低了声音,“注意那个服务生。”

“会是她吗?”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身为一个特工,黛西也深知,不能被表象所蒙骗。视线跟着那金发的姑娘,她只是周而复始的端送着酒杯水果等东西,倒是很辛苦。

皱了皱眉,继续压低声音,“就像你能感知振波一样,任何电流的变化都不会逃过我的眼睛。”

寇森的指示是在这片区域里进行监视和调查,看看可能存在的异人是否会在此活动。如果能接触的话,也尽量不要弄出太大动静。

“我去和酒保聊聊。”和黛西交换了一下眼神,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点点头。林肯站起身,向吧台走去。

黛西装作继续喝着自己的酒,实际上继续盯着那个金发的服务生。她看起来大概二十出头,比黛西小一点,高个子身材匀称,制服洗的很干净。有双蓝绿色的眼睛,但脸上带着些疲惫。会是她吗?黛西再一次问自己。

这时候林肯已经来到了吧台前,向酒保说道,“一杯新加坡司令。”接着十指交叉放在台面上,转头看了看那个服务生,脸上带着了好奇和一点玩味,接着说,“她叫什么名字?”

酒保先看了几眼林肯,然后视线越过他。又迅速打量一下独坐的黛西,再转到服务生身上,最后快速的飞回来,“爱莎。她来这里上班有段时间了。”

“Impressive.”这个锅...为了任务就背了吧。片刻之后林肯就拿到了自己的酒,身体靠在吧台旁,借着再看向服务生的功夫,迅速寻找着变电箱可能的位置,一边继续和酒保聊天,看看能不能套出更多的情报,“看起来好年轻啊。”

“好像是其实还在上学,只上夜班。”

“为了学费?真是够辛苦的...”林肯不动声色的喝着酒。“是叫爱莎?”

酒保点头。

“爱莎...我记住了。最近都这么忙?”

同时,不远处独坐的黛西非常配合的做出一脸恼怒与吃醋的表情,单手托腮,另一只手的手指敲着桌面。接着她看到林肯和酒保说完话,起身往一个方向走去。

金发的服务生爱莎当然不会知道这边两个人的计划,她刚送完一桌的酒,找了个不起眼的地方偷偷歇一会儿。

搭档之间的默契不需要语言,黛西屏住了呼吸——周遭的一切仿佛都慢了下来,突然间酒吧的灯尽数熄灭,但这黑暗只持续了不到一秒钟,供电又恢复了正常。在这转瞬而逝的间隙里,黛她捕捉到了一丝电火花的亮光——

刚才的小停电无疑是林肯搞的鬼。这时候他已经迅速回到了桌边,压低声音,“就是她了,爱莎,确认有控制电流的能力。”

“我也看到了,”眼睛不敢离开那女孩子,接着按住耳朵里的通讯器。然而这时黛西的心中升起一股异样的情绪,不像是找到又一个异人时的高兴和担忧,而是一种...隐隐的不安。“麦克。”

在外面车里的麦克应答一声,“我在查了——爱莎·斯丽雯,孤儿,呃...16岁。”

“我也觉得她不像是到了法定饮酒年龄。”林肯接着说。

而爱莎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伸手整理了一下鬓角的金发。但是忽然像是发现了有人在看着她一样,立刻站起身向着后门跑去。

黛西也顾不得太多追了上去,好在这里太乱也不会有人在意,林肯本想制造点混乱,但是想到要本着低调行事的原则还是收回了手,两个人迅速追到门前,爱莎回头望了一眼,推开门跑了出去。

黛西心中的不安又加重了。追到街上,凌晨的城市灯火依然辉煌,但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丝毫找不见爱莎的踪迹。

 

“爱莎·斯丽雯,”寇森看着大屏幕上的身份信息,又转回身面向小队成员们,“这是你们确认的目标?”

那份不安仍旧在不停伸展,有些心悸的黛西将平板电脑的画面投影到大屏幕上,是一段监控录像,“林肯确认了她又有一定控制电流的能力,那么此前的异常雷暴天气应该也是爱莎的杰作。”接着她指了指视频,“爱莎绕过街角之后就消失不见了,我们调用的所有监控和服务器都没有再发现她的踪迹。”

“去酒吧问过了吗?”

“爱莎是在那里兼职,她的更多个人信息他们都不知道。”继续说话的是林肯,“从她消失算起,到现在至少48个小时内,她没有再出现过。”

这时菲兹也汇报了状况,年轻人稍微结巴了一下,但语气认真而坚定,“我和西蒙斯也扩大了监视范围,再没有异常电力波动出现。”

寇森点了点头,“看起来她有藏起来的可能,但或许是别的什么事情...”

不过此时芭比的视频通话界面跳了出来,亨特在不远处的背景里。他俩看起来是刚放倒一群打手,屏幕前的其他小队成员可以看到,房间里的墙角处坐着几个被捆住的女孩子。芭比扶正了摄像头,“Hey guys,看我们发现了什么。”

“该不会是人口贩卖吧。”西蒙斯稍微皱着眉,叹了口气。

“回答正确,”还是那可爱的口音,亨特帮着芭比给那些女孩子解开绑绳,“本来以为这是个简单的砍掉九头蛇的一个头的任务,谁知道我们顺路牵出了一宗人口买卖案...”

“交给当局去处理吧,送这些女孩子回家。”寇森回答。

而眼尖的黛西立刻就发现了哪里不对,她抬手指向对方画面中的一个女孩子,“芭比,左边第二个,让我们看一下她的脸。”

“黑头发的那个?”

“对。”随即黛西调出了此前从监控中抓拍的照片和身份信息上的照片,一并投影过去。

麦克坐在一旁,看到画面中黑头发的女孩子时也不禁惊叹了一下,“爱莎?!”

“怎么,你们认识?”亨特不解的发问,并将镜头拉近。

“爱莎·斯丽雯,我们这次发现的异人,已经消失了有48小时以上,”黛西一边解释一边仔细打量。可能是因为使用了药物,被带走的这些女孩子仍旧是昏迷不醒的状态。除了发色不一致,她的脸和爱莎一模一样,“但是爱莎是金发,而你们救出这个女孩是黑头发。”

“也可能是和我一样为了潜入而染了黑色。”说话的是芭比。

再次颔首,但不置可否,寇森思索片刻,“先把她带回来吧,其他孩子确认无恙之后让当局送她们回家。”

“好的。”亨特和芭比同时回答。

 

三小时后,东海岸时间上午十一点钟,和风一号的隔离仓。

血样正在由菲兹和西蒙斯进行化验。

黛西坐在她身边,小心的试图去握住爱莎的手。不同于此前找到的那些异人,他们有的暴怒,有的悲伤,无法接受自己已经回不去平常生活的事实,而面前16岁的爱莎只是平静的坐着,从由芭比送回和风一号到她醒过来,再到现在,她都没有什么反常的表现,仿佛深知,并已经接受了自己拥有这些能力的事实。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她就是黛西和林肯所追踪的爱莎·斯丽雯,而不是单纯的长着同一张脸的另一个人。

不过再怎么说,换做谁差点被拐卖一次,又被一群陌生人带到这个奇怪的房间,都是会产生疑问的吧?

蓝绿色的眼睛平静的望着黛西。

“...嘿,你还好吗?我是黛西,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这里不会有人伤害你,不要害怕。”黛西小心翼翼的问着,回望过去,但心里那份异样的不安又不想让她去对视。

“爱莎·斯丽雯。我知道你们在找我,前天晚上你在店里喝的是玛格丽特。”她回答,接着又提问,“那么找我有什么事情?”

显然爱莎是记得当时自己在场了。不过她不对这份能力有什么疑惑吗?黛西决定把这个问题往后放一放。“先说说你为什么会被绑架好了。”

无可奈何的一叹气,爱莎的眉角也稍微下垂,却稍微扬起头,眼里是满不在乎,“随机事件吧,我下夜班而且一个人走。”接着她又笑了,“按照情理我首先要感谢你们,但是你们不来我也能逃出去。”

黛西点头,听着她继续说下去。

“呵,愚蠢的蝼蚁而已!”

此时此刻位于总控室的寇森忽然感觉胸口一阵恶寒。

可能俗称是比较中二。黛西的心里只有这句话。“用你的能力吗?”

“你是指,”爱莎打了个响指,指尖跳跃起几丝电流,“这样吗?”

点点头。“你是不是最近吃过鱼油或者海产品?”

“没有,”爱莎摇头,“我不喜欢鱼。”

“呃...那最近,你的身体有出现什么变化吗?”

爱莎继续摇头,“我一直都很好。”

“真的?”

“我骗你有什么意思吗?所以你们把我抓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因为我能控制电流,还是来催着我交书本费?”

终于有一点相对来说像是正常人的反应了,黛西心里叹气。轻轻拍了拍她的手心,接着心平气和的说,“你的这份能力,可能是来源于一种外来基因。我们称有这些基因的人为异人族,我就是其中之一。”

爱莎饶有兴趣的点点头,让黛西继续说。

“虽然这不是什么机密了,呃,但是公众也不是非常了解...这么说吧,能促进异人基因觉醒的泰瑞根水晶成分散播到了海洋里,通过海产品来接触人类,其中的异人可以通过觉醒过程获得自己的新能力。我作为异人族的一员深知刚获得能力时的恐惧和迷茫,所以我和我的队友们致力于寻找那些异人,并帮助他们,简单来说就是这样。”

“所以,你认为我是一个异人?”爱莎好奇的眯起了眼睛,稍微歪了歪头。

总控室里菲兹和西蒙斯急匆匆的推门进来,脸色有些发白。西蒙斯拿着报告疾步走向寇森,“Sir,结果出来了...”

“我既是一个异人,也是一个孤儿,还是神盾局的特工,很多了为了保护我而牺牲,在寻找父母的过程中我也尝过了痛苦和喜悦,但我的同伴们在最艰难的时刻都陪着我一起走过,一起面对,我相信我们能帮得到你,爱莎。”

“等等,神盾局...”而爱莎忽然皱起了眉,眼里的情绪似乎有些不一样了,接着又点点头,若有所思,“嗯,神盾局...”随即却又轻轻叹口气,重新稍微扬起头,“那么你的能力是?”

“振波,我的代号就是振波女。”黛西动了动指尖,创造出一个微小的振波。

蓝绿色的眼睛好奇的微微睁大,“Fascinating...”

得到这个称赞的黛西有些意外,但很快就发现爱莎对此非常感兴趣,于是继续说,“经过训练学会控制自己的能力,就可以做很多事情。虽然我此前有好几次差点把我们的空客震得坠机...”

“Did someone call you a monster?”忽然爱莎发问。

黛西一愣。

总控室这边,西蒙斯将报告往后翻,声音都有些颤抖,“她没有异人族的基因,她的DNA...压根就不是地球的!”

“而且这个复杂的基因组成表明她有可能是两个种族的混血儿。”菲兹在一旁补充。

指尖重新凝聚起电流,爱莎站起身,抬手指向门口。一道和和黛西的一样的振波震碎了为了拘束异人族而制造的高强度玻璃。

这时候黛西感到了和风一号的飞行有些颠簸。她也连忙站起身,吃惊的看向爱莎,“你...你可以学习这些能力?”

而爱莎只是伸手理了理头发,随着她手指的动作,黑头发逐渐变回金色。她稍微扬起下巴,微微蹙起一点眉头,“只有上班的时候才是金发,我讨厌这个天生的金色。”

飞机的颠簸愈发明显了,梅从前舱来到控制室,“外面突然开始雷暴了,如果继续下去的话我们可能会被击中。”

“希望跟着雷暴来的不是索尔。”寇森放下报告冲向隔离仓。

“黛西,我可以告诉你我并不是异人族,这份能力,”爱莎轻轻握起拳,又张开,“按你们的说法,或许应该叫做魔法。”

“魔法?!”

这个时候芭比打开了隔离仓的门,寇森和梅走了进来。

“爱莎,你先冷静一下。”黛西试着去拉她的手,却因为飞机的颠簸而没有够到,“爱莎!”

寇森在不远处站定,向着她说话,“爱莎,你现在像极了雷神的女儿,但是能先把这一切停下来吗,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说话。”

蓝绿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带着不解和疑惑,“寇森?...”随即她又摇了摇头,“我记得你...菲尔·寇森。”

“但我想我们没有见过面。好了,冷静一下,爱莎。”

房间里为数不多的物品开始在空中无序的移动,黛西想要站稳已经有些困难了。

“我记得你...神盾局......复仇者...”爱莎继续喃喃的说着,指尖的电流倏地暴动,蓝绿色的眼睛里带上了些许电光。

“再不停下来我们会坠机的!”芭比大声说道。

然而爱莎的眼神继而变得迷茫,眼中甚至蓄起了泪水,但外面的雷暴仍旧没有停止,“我...是谁?我为什么记得你......”

最后当机立断的是梅,她毫不犹豫的抽出冰冻枪,瞄准爱莎扣下了扳机。

 

“该不会又是个什么阿萨神明吧。”菲兹捏着下巴自言自语。

黛西的脑子一时间没太能跟上,西蒙斯已经和大家说明了现在的特殊情况。

冷冻子弹和镇静剂的效果显著,现在爱莎安静的睡在隔离间里。

明明以为是个简单的寻找异人的任务,但是现在看来,事态发展的非常复杂,黛西在心里叹气。麦克和林肯已经在寇森的指示下去请伦道夫教授来。

“如果她是个外星孩子的话,为什么会认识你?”站在一旁的梅发问。

隔着玻璃,亨特再次打量着爱莎的脸,接着回头向寇森说,“或许你是见过她的父母?”

“至少我的记忆中没有她。这雷暴让我直接想起索尔,如果她是阿萨人的话,还是回阿萨比较好。”

不过似乎她在地球生活的还不错?虽然也为学费发愁,还要去打工,但她好像也没有过得不开心的样子。想到这里黛西发言,“但是她在地球也没有惹出什么是非,我是说,叫一群外星人来侵略地球,在格林尼治抡锤子什么的...”

“你也看到了,不管是她说的魔法还是什么的,爱莎很可能拥有我们想象不到的力量来做这些事情。”立刻就有梅提出了反驳。她抱着肩膀站在一旁。

然而这时西蒙斯却贴近了玻璃,招呼大家过去,“等等,她的皮肤在变蓝。”

伦道夫教授是在一小时后到的。

“还是让外星人来照看外星人比较好。”菲兹往这边看着,继续说道。

西蒙斯简单说了一下情况,“我们不知道她的种族,但是她的体温一直在下降,皮肤也逐渐变成了蓝色。”

教授看了看已经移进氧仓的爱莎,发出一声感叹,“天啊那很正常,你们用什么打了她一下?哦对,你们的那个什么冷冻枪,看起来这位新来的小姐是冰霜巨人,平常是正常的人类肤色,你们的冷冻枪可能意外打破了这个保护机制。”

“也就是说她其实没什么事?”

“等药效过去,她会不会认为你们打了她一发子弹是不是事儿那就难说了。不过约顿海姆的冰霜巨人怎么会在地球?就算是有保护机制,地球的夏天也会让他们极其难受,甚至化成一滩水。”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她是个混血儿?”西蒙斯再次翻开了报告,交给伦道夫教授,“她的基因组明显有些异常。”

教授翻着看了几页,就放到一旁,继续看向爱莎,“据我所知,能用魔法又出类拔萃的只有阿斯加德人。你们猜她会不会是阿萨与约顿的混血儿?不过虽然霜巨人的女性异常貌美,但是和平时期早就过去了,跨族婚姻也只在上古才有。”

“那约顿的男性...长得不是很好看?”语气里带着一点不可思议,站在一旁的芭比发问。她也看向已经变成蓝皮肤的爱莎,眼里流露出好奇。

“不是不好看,是非常不好看。称之为怪物也没什么区别。”

寇森接了个电话之后回来,一脸的凝重,“弗瑞的通知,我们要去复仇者总部,索尔来了。”

手里的平板电脑差点掉在地上,好在林肯眼疾手快给她接住了,黛西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索...索尔,来了,地球?”

“哦我的天哪,我想我该赶紧逃了。”说着,伦道夫教授作势向出口跑去。

 

又一个小时后。

“如果他们知道你还活着,一定会很高兴。”说话的是梅,站在寇森身边。

“但那不一定是件好事,虽然我和索尔打过交道。”菲尔回答,眼神看向电梯外的天空。“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爱莎可能和洛基有些关系。”

“他捅了你一刀,直接导致你死了一次去了塔希提,所以印象深刻?”

“或许吧,但是爱莎说话的神态,真是像极了邪神。”

说话之间电梯已经到了,两个人走了出来。推开会议室的门,寇森有些诧异的发现,里面只有福瑞,娜塔莎和索尔三个人。

“真高兴你还活着,寇森。”罗曼诺夫特工首先开口,红发美人站在窗边。

“娜塔莎会对此保密的,”接着是弗瑞,他还是老样子,“这次不需要太多人知道。”

相对前两次,索尔这回穿了T恤和夹克,显得很接地气,一旁放着一把雨伞。他首先看见寇森也诧异了一下,但随即知道这一定是个复杂的故事,所以不再去纠结。雷神开门见山直接说出来意,“是母后让我过来的,中庭可能留下了一些关于洛基的信息,我需要进行调查。”

“可能绝大部分都是齐塔瑞部队的残骸,”娜塔莎说的毫不客气,“被你带回神域之后,邪神先生过得怎么样?”

而这下索尔沉默了几秒钟,才回答,“这些年发生了许多事。他已经不在了。”

红发的美人蹙起了眉。

会议室陷入可怕的静默,最终还是寇森打破沉寂,“很抱歉。”

“所以你们中庭最近有没有什么异常?任何不太对劲的都有可能是和我弟弟有关的...”

而娜塔莎继续皱着眉,思索着什么事情。

“寇森。”此时弗瑞将话题交给了他最得力的属下。

菲尔心领神会。他当然知道弗瑞的意图,如果这一切不是什么天杀的巧合,那索尔再次来到地球一定会和爱莎有关。“其实我们刚发现一个外星女孩,她可能有霜巨人血统...”

“她在哪?”没等寇森把话说完,索尔啪的一拍桌面站起了身,桌上的茶杯被震的跳了起来,随即他意识到这样的反应有些过激,于是稍微平复了一下,“抱歉,我是说,她有霜巨人的血统?”

这时候当然不能交代出伦道夫教授。“应该是可以确认了。和风一号降落的离这不远,她在那儿。”


评论
热度 ( 13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