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小段子】Sliver Tone

虐,有仙宫特派员基出场。

……好疼啊。
阿斯加德的小王子缓慢的睁开双眼。
他知道自己去不成英灵殿,埃琉德尼尔或许也没有他的位置。那这是什么地方?
稍微转一下头仿佛都能听见骨骼进一步碎裂的声响。
躺着吧。管他是什么地方……终于能歇一会儿了。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脖子不是那么痛了。费力的用手掌撑住地面坐起身,一只手恰到好处的扶住了他的后背。
“终于是醒了。”那人把他扶正坐好之后就走到一旁蹲了下来。这人穿着一身墨绿色的风衣,乱糟糟的黑色卷发,头上还戴着个有俩小角角的头盔。
你是?……阿萨的小王子想要说话,但稍微动一下舌头,更加剧烈的疼痛就让他不得不继续沉默。
那人似乎明白他的意思。“我也是洛基,来自阿斯加德亚。每个洛基最后都会来到这里,”他指了指不远处一个台子,上面放着各个时空的洛基们的标志性物品——鹿角盔——不过一边的角不知道为什么断了。“别告诉我你是被人掐了脖子?”
点头都做不到。他只能用眼神告诉对方了。
“是这样,你的舌骨也被掐得断了。意思就是,银舌头现在是哑巴了。”
怪讽刺的,索尔一定会笑话自己的……那个蠢货。
像是某种心灵感应,阿斯加德亚的洛基仿佛是知道了他在想什么似的笑出了声,接着一甩衣摆盘腿坐在他身边,伸手画了个圈,画面从圈里面浮现出来。
不论在哪个时空,哪个轮回,每一个索尔都和洛基有着死亡也无法终止的羁绊。
“拭目以待吧,故事永远不会结束,而我们,是故事之神。”洛基说。

不远处的鹿角盔正发出淡蓝色的光。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