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Loki Odinson
from Asgard
God of Mischief
King of lies
I'm here
I am the monster parents tell their children about at night

评论 ( 12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