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谢伊的日志4

第四天

 

这次没用走很远,但是罗盘是坏的,谢伊只能拿出手机的水平仪来用。

针叶林透光比较多,林下全是红褐色的松针,不厚,但是非常松软的一层。

偶尔有长满青苔的树桩,黑黑的朽木上生长出一片片油绿。

然后锹也恰好坏掉了,于是谢伊用了小一号的锹头挖了土坑。

小盒子全都标号装好了,装进背包带回去。

 

中午很吵。

 

傍晚时分谢伊和希基下去吃了顿像样的饭,玻璃桌子在偏西的阳光里折射出小小的彩虹。

“还在头疼?”希基放下餐具,问道。

谢伊暂时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望着自己的同僚,“偶尔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次不打个电话?”

“没那个必要了。”

 

 

(膝盖有旧伤,脚踝好了很多,但是走路还是有点问题的一天,没跑很远挖图,因为驻地是旅游景点所以有游客和其他学校的学生,吵的人脑仁疼。)


评论
热度 ( 6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