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谢伊的日志(5,6)

第五天,第六天


霍顿小天使来了,这就意味着——有人能和希基从早聊到晚了。

多少让这个可能是圣殿名下目前来说设施最差的驻地,变得活跃一点也未尝不是好事。

山坡上有很大的一块绿草坪,偶尔站着几块石头。防护林带将四面围起来,樟子松红色的树皮映衬着深绿色的针叶。

风向总是在变的,霍顿可以根据谢伊发带飘动的方向进行判断。

今天谢伊不需要出远门。

仨人躺在草地上,躺到阳光晒得靴子发烫。霍顿在正规军里服役了很多年,希基问他怎么带着枪打滚。

于是霍顿演示了一下。他还说了一些在军营里的事情。

 

夜里又开始下雨。

于是第六天也在雨声里开始,只不过没有深夜的闪电和雷声了。

谢伊冲了点儿麦片当早餐,背着包先到实验室录入了数据。

七点多钟雨就停了。水曲柳的叶子还在滴水。

今天任务不多,报告和一部分日志交给霍顿,之后他要回去述职。

中午可以多睡一会儿,这次没有紧急集合了。

晚上去镇子里补充了物资,店里的菜很咸。



(前两天头疼,第三天扭了脚,第五天开始胃疼,伤员兼病号。)

评论
热度 ( 4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