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洛汤基】Roof

说好的后续,洛汤基友情向,编号Anti-E03

前文:Anti-E01,实际上本篇时间更靠前。

BGM:I promise

Roof

希德勒斯顿先生也不知道为什么首先会想到天台这个地方,然后他知道自己找对了。

洛基在那,墨绿色围巾被风吹得飘起来,他正扶着栏杆,往下面看。

医院顶楼不是个惬意的场所。

“我的天哪,你怎么跑到这来了?”

很高。往下看去,来往的车流都变得像细线上滚动的水珠。鬓发也被风吹乱,洛基静静的站在那,往下看。直到汤姆叫他,这才回过头。

拿个单子的工夫,小王子就不知道跑哪去了,好在汤姆现在找到他了。一分责怪九分关切,希德勒斯顿先生搭住他的肩膀,让洛基离栏杆远一点,“这里危险,你不该上来的。”

“但你也来了。”

而且希德勒斯顿先生恐高,然而他似乎忘了这件事。“不管怎么说,先跟我下来,这里太冷了。”

洛基点了点头,但还是往底下看了看。

总不会还是...有点想不开?汤姆仍旧十分担心,手上的力道加了些许。

“我没事的。”绿眼睛干净的像是雨水洗过,洛基抬头看着他,“只是我以前从很高的地方掉下去过...”

那绝对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

“也去过九界最危险的地方,稍不留神就会丢掉性命,也经历过最黑暗的时期,但我现在好好的,不是吗。”将围巾重新围起来,他非常轻的笑了。

汤姆也稍稍放下心来,拍拍洛基的后背。天气并不是太好,厚实的衣料包裹着有些单薄的小王子。

虽然现在他不再是王子了。

“那你呢?”洛基问。

希德勒斯顿先生愣了一下,“我?”

“对你自己好一点,别太累了。”

在汤姆还没回过神的时候洛基给了他一个拥抱。

“我不是你剧本里那个一千多岁的孩子了,三十个疗程?我也可以是个医生。”

神明不晓得似季流年,但洛基知道世间五味杂陈。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life in the brightest years of you, 

Thank you for bestowing me the glory that spark the universe.

感谢你在最好的年华赋予我生命。

感谢你赐予我那照亮九界的荣耀。

 



评论
热度 ( 47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