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洛基x你】Soul

总领:打脸是会传染的!

上篇:还能离了不是,将就过吧

          你不修眉毛也是我最美的风景

          英灵殿见


(位置约为8)

“如果你胆敢背叛我...”他压低语调说着,苍白干裂的嘴唇像是要咬得出血。

“会怎样?”

然而这个反问让他愣了一下,眼睛里那种狡诈诡谲的光芒瞬间暗了,像是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个情况。

你们都一样,现在能依靠的只有彼此。

最终这压抑的沉默止于他低低的笑声。没有什么情绪,就是单纯的笑了。

洛基的笑隐藏着无数种意义,除非真心实意眉开眼笑,通常都不会是什么好事。而你恰好是九界之中为数不多...现在看起来,可能是唯一,唯一懂得怎样安抚这个受伤的灵魂的人。“你不是一无所有,你还有我。”

听到这句,他又愣了一下,转过头来,脸上带着诧异和疑惑。

“死亡也没让我背叛你,”于是你指了指腰侧那道致命伤,血迹在衣服上凝结成一大片黑紫色的污渍,即便现在实体已经损毁了,只剩灵魂状态,痕迹还是会留下来。“还有什么能拿来向你证明我的忠诚?”

“你本来应该进英灵殿的,母后也在那吧。”

他不是阿萨人,也不是中庭人,甚至都不是会被瓦尔基丽们青睐的种族,你明白的。埃琉德尼尔有没有洛基的位置还两说。“英灵殿里见不到你,不去也罢。”

洛基又愣了一下。但随即就笑了,那种熟悉的,邪神的笑,在苍白的脸色和满身的伤痕中更显得危险。“向我证明,让我看看你的忠诚,打破这个维度制约,去亚尔夫海姆。”

这次轮到你愣一下了。发动这个级别的魔法可不是闹着玩的,虽然说如果是此前你们都在魔力全盛状态下,穿越维度并不是很难,可现在,动辄就使用魔法是非常危险的。你们都只剩下灵魂体,如果这点儿家底子都没了,那可就是真的凉透了。

——你都明白。

——但这就是洛基,他绝不是什么乖乖听话,善良温柔的小可爱。

你一直都明白。

稍微思考了几秒钟,你看见他正望向你的眼神中流露出得意。最终还是妥协的叹口气,即便你已经下定了决心,可喉咙还是发堵。“——你自己能撑过去吗?”

你不担心自己去死,你只是难过以后没人陪着他。

往下的路,得多难走啊。

“废话。”

你不知道究竟想得到是肯定还是否定的回答,只是背过身去。

——洛基,你是个混账。

虽然这么想着,眼睛已经湿了。你克制住回头的冲动,张开双臂调动了所有的魔力。“如你所愿。”

 

——再醒过来就是在亚尔夫海姆了,洛基正打横抱着你,绿眼睛都像是心焦的发蓝了。

...等等,抱着?

看来你没挂。“...殿下?”

“你是不是脑子缺根弦?!”气急败坏又无可奈何,他拍拍你的脸,确认了你没多大事这才显得不那么狂躁。

......而你擅长气死他。“你不是说自己一个人能行的吗?”

闹着玩的,谁知道你当真了。

但是你就是这么的...这么的愿意上当,愿意豁出一切去,只为不再让这个伤痕累累的小王子受到伤害。

“——给我闭嘴!”

你乖乖的闭了嘴。

洛基像是还要说什么,可最终也只是抿了抿嘴唇,将你安顿好,自己走到一旁坐下,只扔给你一个背影。生闷气去了。

独行的路太难走了,但你们还有彼此。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许久,你估摸着差不多了,就小心翼翼的靠过去,来到他身边。

他转回头看了一眼。几秒钟后,又突如其来的揽过你的腰把你抱进怀里。“我没准许,就别离开我...”



I won't kneel, I will fight for you to the Hell.

我不会给你跪下,我会带着你的命令,闯过千军万马。



评论 ( 17 )
热度 ( 136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