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蒙特利尔的酒吧】(下)(完)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通话的界面,但是那边没有人说话,海尔森也不说话。于是汽车引擎的声音和偶尔些许的杂音成为这段电话的内容,至少是目前。
谢伊的电话打了过来,海尔森看了看,却没有接。拐过弯,他放慢了车速,眼看着谢伊的电话自动挂断,通话界面上的计时数字不断跳动。
稍后谢伊第二次打了过来,海尔森仍旧不接,然后是第三,第四次……
“你在哪?看到请立刻回话。”这次谢伊发来了短信。
停下了车子,看着手机,海尔森没有回复,而是打开了车窗,随即点起了一支烟。
晴朗的月夜,城市的灯火让你遗忘了星光。
“……请告诉我你到底想做什么?”
香烟燃尽之前,海尔森连着接到了几十条短信,当然,仍旧是一条都没回。

到达机场的时候是凌晨一点半。有些疲惫的海尔森终于拿起了手机,放在耳侧,“好了,我到了。”

【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 ( 9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