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谢伊的日志3

第三天

 

爬现成有台阶的山和没有修路的山是不一样的。

山前有一片莲花池,被小路分成太极双鱼的形状,池子里开着白色和淡粉色的莲花,在这个纬度上还有点奇异。

山路一开始还算平坦,越往上越陡。旁边竖着提示路程的牌子,但谢伊觉得压根不是那样...

刚才是不是也说还有1200米?

中间至少有四到五个休息的地方,还有木排编成的秋千。

最后坡度逼近六十度,台阶也非常窄,幸好两侧有着护栏。

山顶的海拔是800米,绕着一圈玻璃栈道。


 


下午还是断断续续的下雨。

谢伊找到了药涂在手上,还不知道有没有效。

傍晚的时候希基去了镇上,带了樱桃和纸笔回来。“哟,这是刷到谁的动态了?”

“挺长时间没看,忽然想起来看看而已。”

 

(其实下山的时候我扭了脚,走下去花了挺长时间,好在当时就贴了膏药,但是在路上还是扭了第二次,回来喷了云南白药,明天还是要上山的,看情况我得请假。顺便我希望下雨,但是请不要打雷了,洛基真的不在我这里。)


评论
热度 ( 7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