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谢伊的日志(7,8)

第七天,第八天


钻了一天白桦林,今天最大的事情莫过于谢伊身上有只草蜱子。

直到脱了T恤才发现。

霍顿点了支烟,然后希基接了过来,“小心点儿啊,这个得烫。”

谢伊认命的叹气,“让我信你的手艺一次吧。”

 

第七天上午又开始下雨,计划推迟,难得清闲的一个上午。

小天使霍顿非要去防火楼梯上看看,然后希基在他从窗户出去之后就把窗给关上了,于是谢伊走到下一层把窗子打开。

下午去后面的林子里,中午下过的雨让草地上全是水珠。

珍珠梅有一人高。

希基:“詹姆斯,你举个手。”

(如图)




 

(一开始没检查出来,我是脱到剩内衣才发现肋骨那有一只...运气真不错。于是穿着室友的嫩粉色睡衣下楼处理的,真拿烟头烫的,感谢为了我抽了好几口烟的室友,感谢手艺娴熟的驻地阿姨。)


评论
热度 ( 8 )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