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啊有时候看见太太们的文啊画啊,出于有限的文化水平说不出除了“卧槽”“好棒”之外什么的称赞之词,想说点感想却又不知道怎么下笔,也怕说错话引起反感,嘛就是这种小纠结吧,不过被评论真的是好感+max_(:D)∠)_

一鍋吃撐的胖達:

看到這個必須要說一說了,我知道一個太太,也是提倡評論點讚,三番五次上竄下跳地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小透明看了會沈默大大看了會流淚。但是她自己卻從來吝於給這些東西,有沒有人能解答一下我的疑惑,為什麼這位太太說一套做一套?:-)

延命治療:

现实总是很残酷的(苦笑)……每次一画画就特别冷清,别说互动了连个红心都没有(

没办法,只能坚强地活下去了(。

宵旬:

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 ( 16935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