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看!置!顶!)

所有在我消息中看见的米孝子和d5相关ID全部无条件拉黑。
包括1999,mhy用户。
还有,不要轮我lof.

plus:不吃前团,天雷擎蜂
高亮:白前白人我见一个砍一个。
乱讲话的小孩子会被我送入墓地。


琴。
孤狼铜仁女。
辣鸡文手,三流手艺人,不入流画手。

愿你与你所爱之人余生安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再想知道。

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热度?那是什么?反正我没有。

墨辑:

始终担忧自己的文在别人看来如同尴尬伪戏。
至少自己感觉万般尴尬。


重度幻想曲:



大部分时候,点红蓝的读者看不出来。小部分时候,看出来就看出来吧,没甚好在乎的。




心虚的默某人2.0:







希望除了常见的比如“强制”“pwp”“出轨”“双cp”这类预警外,还能创建一个【我的热度是买的】预警,以供读者参考,太太在上,抱拳了。




没救的默某人3.0:







讲真我一直很疑惑一些热度不低但内容空洞乏味的文是怎么出来的。

某些文仿佛只是“生搬硬凑”出来的。

某些太太,能感觉到她是大约真的爱这个cp,但走心不走脑的文读者给出小心心的时候真的是认真的吗?

现实向的文剧情走向尬得像马桶台偶像剧,一对高智商cp台词却蠢得一逼。

最尬的是还高产……

幸好跑得早,否则被霸屏。

顺便思考没准我的文在有人眼里看来也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P OUT(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